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IE瀏覽器_我的最愛 備份 和 還原 (匯出 及 匯入)


================================================
IE瀏覽器_我的最愛 備份 和 還原 (匯出 及 匯入)
by AYO 阿佑

================================================
前言:
AYO阿佑 會突然想要寫這篇教學的原因,是因為最近有 讀者詢問,

因為某某問題,導致 IE瀏覽器 我的最愛 不見了!
有辦法找回嗎?? 那些都是自己喜歡的網站連結,非常多!!
不見了..根本完全憑記憶無法重建!!

因為有這樣的前因,所以 AYO阿佑 只能建議,
以後要備份 瀏覽器當中的 我的最愛 囉!!

因為不論是 重新安裝 Windows作業系統,還是有大的系統問題排除,
(尤其是針對瀏覽器部分的問題排除),都有可能造成 [我的最愛] 不見!
(當然 系統重裝 是絕對不見的啦!) 但是因為一般重裝的時候,
很少會想到瀏覽器,因此 事先備份,總來的安心些吧!

因此本教學,會引導讀者、網友們 如何做 IE瀏覽器 [我的最愛] 的
備份 & 還原,也就是 匯出 & 匯入 囉!

================================================
IE瀏覽器_我的最愛 備份 和 還原 (匯出 及 匯入)
那到底怎麼做呢?? 請依照下面步驟實施即可!!

IE瀏覽器 [我的最愛] 備份 (匯出) :

01. 這個就是 [我的最愛] 範例囉!!
    那要如何備份呢?



02. [檔案] [匯入及匯出]



03. [下一步] (基本上 無敵下一步 就可以整個搞定)



04. 選擇 [匯出我的最愛] [下一步]
    [匯出我的最愛] 等於 備份我的最愛 囉!



05. 選擇這個 [Favorites] 目錄進行匯出,
    這樣就可以 全部的 [我的最愛] 都會備份囉!



06. 選擇您要儲存的檔案,名稱 & 路徑



07. 這樣就完成 匯出 (備份) 我的最愛 囉!



08. 來檢查看看~~ 這個檔案就是 AYO阿佑 剛剛匯出(備份) 的,
    點兩下,即可開啟



09. 這個就是 Bookmark (我的最愛) 備份的檔案內容囉!



IE瀏覽器 [我的最愛] 還原 (匯入) :

10. 此部份 AYO阿佑 來說明 如何做 [我的最愛] 還原 (匯入),
    重複 1 2 3 步驟之後,來到這邊,
    選擇 [匯入我的最愛] [下一步]
    [匯入我的最愛] 等於 還原我的最愛 囉!



11. 選擇您要指定的檔案,名稱 & 路徑
    其他就是 無敵下一步,就可以完成 匯入(還原)我的最愛



12. 當整個匯入(還原)我的最愛完成之後,
    就可以來檢視一下成果,成果就如下面範例相同,
    本來空空如也的 我的最愛 就會匯入(還原)完成!



================================================
篇後語:
此篇教學 是針對 IE瀏覽器而寫的,雖然說 各家的瀏覽器 Browser,
基本上 我的最愛備份&還原 都是大同小異,
既然有 讀者、網友們特別提問,AYO阿佑 就特別寫一篇教學,
讓有此困擾的 讀者、網友們 可以有教學可以依循囉!

================================================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說明原出處

歡迎參觀 AYO 阿佑 個人的電腦技術園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