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用Outlook Express Office Outlook發信/收信_後續補充


================================================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用Outlook Express Office Outlook發信/收信_後續補充
by AYO 阿佑

================================================
前言:
由於 Hotmail官方於 2011-08-31 左右,
有對旗下的 Mail Server 做變更,導致使用原來教學無法正常發信,
會有一點點怪怪的~~~
(僅 Microsoft Office 2007 以上的版本要做修正)因應此問題,
在下特別在寫一篇教學做補充,
只需要稍微改些小設定,就可以跟往常一下正常收信發信囉!!

================================================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用Outlook Express Office Outlook發信/收信_後續補充

那到底要改哪些東西?? 才能正常收信/發信呢??

說在前頭~~
本篇教學是特別針對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以上的版本 做的修改,
如果不是!!
是 Outlook Express 或者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的話,
則維持原狀就不需要做修正囉!!


01. Outlook 2007 / 2010 的使用者,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Office Outlook發信/收信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633
教學當中的 第八步驟

這個地方 外寄郵件伺服器(SMTP) 的地方,
[此伺服器需要加密連線(SSL)],
會有下拉選單 SSL、TLS、自動,三個選項,
請修正為 TLS 或者 自動 就可以正常寄信囉!!


02. 如果您 Outlook Express 或者 Outlook 2003 以下的使用者,
    又完全不懂的怎麼設定!!
    可以到下列 AYO阿佑 自己發表的教學連結參考詳細修改處,
    並且依照以下的完整教學,就可以照著做一步一步自己搞定!!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用Outlook Express來發信/收信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619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Office Outlook發信/收信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633

================================================
篇後語 :
SSL 是 Secure Socket Layer,
TLS 是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其實兩者是差不多的,
SSL 是 Netscape 公司設計的主要用於 Web 的安全傳輸協議,
這種協議在 Web 上獲得了廣泛的應用,
IETF 將 SSL 做了標準化,即 RFC2246,
並將其稱為TLS,從技術上講,TLS1.0與SSL3.0的差異非常微小,

所以較舊款的 Outlook Express & Outlook 2003,
因為只有單項 SSL 選項,所以還適用,
但是 Outlook 2007 以上版本就有細分囉!!
因此還是得選對囉!! 如果嫌麻煩那就給它勾選自動囉!!

================================================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說明原出處

歡迎參觀 AYO 阿佑 個人的電腦技術園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


18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我的Microsoft outlook 2010,自從上星期用規則設了自動轉寄功能轉寄到hotmail信箱,但此規則在當天就刪除了,
    可是我發現這星期有些信我寄出去別人回信時,都會直接被轉寄到hotmail信箱,outlook則沒收到信= =,但別人寄新信時不會被轉寄。
    已經確認outlook規則內是空的,請問我是有不小心在outlook設定到什麼才會這樣嗎?XD
    PS. 我有發現別人回信內文裡,我寄信的上面有的會寫





    Please respond to

    <afa0816@hotmail.com>




    [版主回覆09/02/2011 10:12:50]您好,已經看過您的詢問了 :
    您好,請問我的Microsoft outlook 2010,
    自從上星期用規則設了自動轉寄功能轉寄到 hotmail 信箱,
    但此規則在當天就刪除了,
    可是我發現這星期有些信我寄出去別人回信時,
    都會直接被轉寄到 hotmail 信箱,outlook則沒收到信= =,
    但別人寄新信時不會被轉寄。
    已經確認outlook規則內是空的,
    請問我是有不小心在outlook設定到什麼才會這樣嗎? XD
    PS. 我有發現別人回信內文裡,我寄信的上面有的會寫
    ANS:
    如果是在下的話,會去看看幾個地方的細節~~
    1. [郵件規則] 這邊,請您務必確認仔細,
       甚至把您所有的 [郵件規則] 通通停掉,
       郵件規則 可以使用停止,去掉勾勾的狀況
    2. [工具] [選項] 這邊有設定可以寫 回信時回到哪邊去,
       這邊的設定,也請務必確認為空值
       (抱歉~ 手頭暫無 2010 沒辦法直接跟您說仔細位置哪邊)
    3. 通通都OK之後,會建議您正常關閉 Outlook,在正常電腦重新開機
    4. 進行 Outlook 2010 測試,使用自己寄信給自己測試看看,
       OK的話,在請別人跟您對測~~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2. 非常感謝您~已經找到了~我選項內不小心設定到了XD~謝謝唷~
    [版主回覆09/03/2011 10:46:51]您好,看過您的回覆了 :
    非常感謝您~已經找到了~我選項內不小心設定到了XD~謝謝唷~
    ANS:
    OK囉~~ 那恭喜您~~
    有幫助到您是在下的榮幸!!
    同時也歡迎您有空的時候隨時回來逛逛~~
    AYO 阿佑 電腦技術園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3. 您好,
    依照您的步驟已經設定好囉~非常感謝!
    但是對outlook功能還不太熟悉,正在摸索中:S
    [版主回覆09/20/2011 17:30:11]您好,已經看過您的詢問了 :
    依照您的步驟已經設定好囉~非常感謝!
    但是對outlook功能還不太熟悉,正在摸索中:S
    ANS:
    有幫助到您是在下的榮幸!!
    同時也歡迎您有空的時候隨時回來逛逛~~
    AYO 阿佑 電腦技術園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4. 版大你好:
                  我用的是outlook 6.0 但是從幾天前..收信就有問題了...
                  yahoo 信箱有信 但是沒法收...而且錯誤訊息是伺服器回應一個錯誤。 帳戶: 'Yahoo', 伺服器: 'pop.mail.yahoo.com.tw', 通訊協定: POP3, 伺服器回應: '-ERR Cannot connect to POP server 203.188.203.200 (203.188.203.200:995), connect error 10061', 連接埠: 110, 安全(SSL): 否, 伺服器錯誤: 0x800CCC90, 錯誤碼: 0x800CCC90
                  不知到底發生什麼問題....救一下吧...
    [版主回覆09/21/2011 09:50:02]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我用的是outlook 6.0 但是從幾天前..收信就有問題了...
    yahoo 信箱有信 但是沒法收...而且錯誤訊息是伺服器回應一個錯誤。
    帳戶: 'Yahoo', 伺服器: 'pop.mail.yahoo.com.tw', 通訊協定: POP3,
    伺服器回應: '-ERR Cannot connect to POP server 203.188.203.200
    (203.188.203.200:995), connect error 10061',
    連接埠: 110, 安全(SSL): 否, 伺服器錯誤: 0x800CCC90, 錯誤碼: 0x800CCC90
    不知到底發生什麼問題....救一下吧...
    ANS:
    您是使用 Yahoo 的 E-mail 設定於 Outlook 上面嗎??
    1. 連接埠是 110 SSL 否,這邊是對的,請您再次 double check
    2. POP3 Server: pop.mail.yahoo.com.tw 也是對的,在請您 double check
    3. 務必肯定您可以上網,怎麼測?? 隨便開個網頁,隨機看個新聞,看看是否正常
    4. 如果您近期內有安裝防毒、防駭軟體,通通關閉或者卸載再來測試看看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阿佑先生
    寄收信都很正常
    有個小問題是 自己下載自己的檔案可以點出來看
    但是跑出來卻是有時候無法收尋(圖檔就是不會瀏覽)
    麻煩您了^^"
     
    [版主回覆09/30/2011 20:25:35]您好,已經看過您的詢問了 :
    請問一下阿佑先生
    寄收信都很正常
    有個小問題是 自己下載自己的檔案可以點出來看
    但是跑出來卻是有時候無法收尋(圖檔就是不會瀏覽)
    麻煩您了^^"

    ANS:
    1. 打開 Outlook Express
    2. [工具] [選項] [安全性]分頁
       [阻擋HTML電子郵件中的圖片和其他外部內容] 這個勾勾去掉
    3. 這樣基本上就可以搞定了!!
       不過相對的 安全性 會減低,
       也因為如此 Outlook Express 預設是阻擋的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6. 您好!請問~我想用outlook express收我hotmail的信件,但是我又想要再webmail的信在留著!就是把信件複製到outlook express就好,不要整個下載到outlook express裡,我該如何操作?麻煩您~
    [版主回覆12/14/2011 14:18:03]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您好!
    請問~我想用outlook express收我hotmail的信件,
    但是我又想要再webmail的信在留著!
    就是把信件複製到outlook express就好,
    不要整個下載到outlook express裡,我該如何操作?麻煩您~
    ANS:
    這個問題不太困難~~
    基本上就是 勾選 [信件保留伺服器] 這個選項,
    然後您的 Outlook Express 可以收到信件,
    但是 Hotmail網頁信箱會保留著收過的信件,
    怎麼做??
    請參照 AYO阿佑 自己發表的教學文件,
    信件保留伺服器_讓兩台以上電腦能同時收相同的E-mail Address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1658
    並且請您做好設定之後,最好還是實際測試一下,
    看看是否正常,符合您的需求~~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7. 您好!請問~我想用outlook express收我hotmail的信件,但是我又想要再webmail的信在留著!就是把信件複製到outlook express就好,不要整個下載到outlook express裡,我該如何操作?麻煩您~
    [版主回覆12/14/2011 14:18:12]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您好!
    請問~我想用outlook express收我hotmail的信件,
    但是我又想要再webmail的信在留著!
    就是把信件複製到outlook express就好,
    不要整個下載到outlook express裡,我該如何操作?麻煩您~
    ANS:
    這個問題不太困難~~
    基本上就是 勾選 [信件保留伺服器] 這個選項,
    然後您的 Outlook Express 可以收到信件,
    但是 Hotmail網頁信箱會保留著收過的信件,
    怎麼做??
    請參照 AYO阿佑 自己發表的教學文件,
    信件保留伺服器_讓兩台以上電腦能同時收相同的E-mail Address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1658
    並且請您做好設定之後,最好還是實際測試一下,
    看看是否正常,符合您的需求~~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8. 因為硬碟容量不足,所以決定從outlook改回用hotmail收信,我將outlook電子帳戶中的hotmail帳號刪除,但是現在原本hotmail收件夾的新信件都會自動跑到一個叫「刪除的郵件」資料夾中,收件夾一直呈現「您的收件夾已幾乎全空.......」而且原本裡面的舊信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被刪掉,我現在原本的hotmail整個亂了,我該怎麼辦.....
    [版主回覆03/21/2012 11:19:31]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因為硬碟容量不足,所以決定從outlook改回用hotmail收信,
    我將outlook電子帳戶中的hotmail帳號刪除,
    但是現在原本hotmail收件夾的新信件都會自動跑到一個叫「刪除的郵件」資料夾中,
    收件夾一直呈現「您的收件夾已幾乎全空.......」
    而且原本裡面的舊信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被刪掉,
    我現在原本的hotmail整個亂了,我該怎麼辦.....
    ANS:
    這樣在下就必須要深入了解幾個關鍵
    1. 您使用的 Outlook 是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或者是 Outlook Express
    2. 您當初 outlook 裡面設定的 xxx@hotmail.com 是否有勾選信件保留伺服器??
    3. 意或者您設定 xxx@hotmail.com 時候,是使用 IMAP 或者 POP3 甚至是 HTTP??
    4. 您所謂的 現在原本hotmail收件夾的新信件都會自動跑到一個叫「刪除的郵件」資料夾中,
       這個是指 hotmail 網頁信箱嗎??
    5. 原本裡面的舊信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被刪掉,這邊也是指 hotmail 網頁信箱嗎??
    6. 我現在原本的hotmail整個亂了 這邊也是指 hotmail網頁信箱嗎??
    上面的這幾點都是關鍵,得要跟您問的清楚才有辦法做處理~~
    而您目前為止能做的緊急措施就是 outlook & hotmail網頁信箱,
    兩者通通都不要使用,放著不更動,這樣可以避免狀態更惡化下去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9. HI 我有小小的問題想要請教你,我照著你的教程操作,現在可以收信但是發信一直都發不出去,再測試發信的時候都會跑大概兩分鐘左右然後出現下列訊息: 傳送測試電子郵件訊息: Outlook 無法連線到外寄 (SMTP) 電子郵件伺服器。如果仍收到此訊息,請連絡伺服器管理員或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想請問你這是什麼問題? 感激不盡
    [版主回覆07/24/2012 11:29:45]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HI 我有小小的問題想要請教你,
    我照著你的教程操作,現在可以收信
    但是發信一直都發不出去,
    再測試發信的時候都會跑大概兩分鐘左右然後出現下列訊息:
    傳送測試電子郵件訊息: Outlook 無法連線到外寄 (SMTP) 電子郵件伺服器。
    如果仍收到此訊息,請連絡伺服器管理員或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想請問你這是什麼問題? 感激不盡
    ANS:
    如果是 xxx@hotmail.com 的話:
    1. SMTP 是 smtp.live.com
    2. 需要使用 SSL,如果可以選擇 請選擇 TLS 或者選擇 自動
    3. 我的SMTP外寄伺服器需要驗證
    如果還有其他狀況,煩請再敘述~~
    就目前能看到的只能這樣做建議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0. 嗨AYO

    瀏覽過你的部落格
    相信你對outlook非常熟悉
    想請問你
    在收信匣的頁面上通常我們會有藍色箭頭表示已回覆
    或是綠色箭頭表示已轉寄出去
    但若是因為調整頁面大小
    導致這些箭頭不見
    我該去哪找回來?

    謝謝你
    [版主回覆10/03/2012 10:00:51]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嗨AYO
    瀏覽過你的部落格相信你對outlook非常熟悉
    想請問你在收信匣的頁面上
    通常我們會有藍色箭頭表示已回覆或是
    綠色箭頭表示已轉寄出去
    但若是因為調整頁面大小
    導致這些箭頭不見我該去哪找回來? 謝謝你
    ANS:
    這所謂的箭頭,應該是所謂的標籤類型吧~~
    您把滑鼠點 [收件匣],整個 Outlook 視窗中間最上面那邊,
    滑鼠右鍵,應該有所謂的很多類型可以勾選讓它顯示出來,
    譬如: 收信時間,收件者,寄件者,類型 等等~~
    您把類型給勾選,應該就會顯示了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1. 請問我Outlook Express 設定後只能收信無法寄信要如何處理呢..謝謝
    伺服器不支援 SSL 連線。 帳戶: 'Hotmail', 伺服器: 'smtp.live.com', 通訊協定: SMTP, 伺服器回應: '250 OK', 連接埠: 25, 安全(SSL): 是, 伺服器錯誤: 250, 錯誤碼: 0x800CCC7D
    [版主回覆10/04/2012 09:45:42]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請問我Outlook Express 設定後只能收信無法寄信要如何處理呢..謝謝
    伺服器不支援 SSL 連線。 帳戶: 'Hotmail', 伺服器: 'smtp.live.com',
    通訊協定: SMTP, 伺服器回應: '250 OK', 連接埠: 25, 安全(SSL): 是,
    伺服器錯誤: 250, 錯誤碼: 0x800CCC7D
    ANS:
    基本上您的這個問題是 SMTP 還沒設定好的狀況,
    那怎麼辦呢??
    請您直接參照 AYO阿佑 自己發表的教學文件,
    圖文並茂、一步一步仔細教導 :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用Outlook Express Office Outlook發信/收信_後續補充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5972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2. Dear阿佑大大 早安!
    我的系統是win7 64x的

    安裝 outlook 2010後 要開啟,他一直顯示
    "找不到檔案 C:\USERS\XXX\DESKTOP\OUTLOOK\XX@MSA.HINET.NET.PST"
    XXX<--是我的帳號

    然後按下 確定 後他會出現一個選擇檔案的對話方塊

    我資料夾裡面已經有一個PST的檔案

    選擇按下 開啟舊檔 後他會在重複一次上述的流程

    然後一樣選擇檔案,開啟舊檔會出現

    "無法開啟您的預設電子郵件資料夾。找不到檔案 C:\USERS\XXX\DESKTOP\OUTLOOK\XX@MSA.HINET.NET.PST"

    然後就自動關閉程式了

    我有試過Scanpst.exe做過PST檔案的修復,還是沒辦法開啟OUTLOOK

    也試過移除後重新安裝

    還是一樣無法解決 OUTLOOK 2010 開啟的狀況
    一樣在上述的流程中一直做重複

    不知道這種問題該如何處理,還是說該如何把outlook裡預設的帳號刪除呢??
    [版主回覆10/11/2012 10:33:10]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Dear阿佑大大 早安!
    我的系統是win7 64x的 安裝 outlook 2010後
    要開啟,他一直顯示
    "找不到檔案 C:\USERS\XXX\DESKTOP\OUTLOOK\XX@MSA.HINET.NET.PST" XXX
    <--是我的帳號 然後按下 確定 後他會出現一個選擇檔案的對話方塊
    我資料夾裡面已經有一個PST的檔案 選擇按下 開啟舊檔
    後他會在重複一次上述的流程 然後一樣選擇檔案,
    開啟舊檔會出現 "無法開啟您的預設電子郵件資料夾。
    找不到檔案 C:\USERS\XXX\DESKTOP\OUTLOOK\XX@MSA.HINET.NET.PST"
    然後就自動關閉程式了 我有試過Scanpst.exe做過PST檔案的修復,
    還是沒辦法開啟OUTLOOK 也試過移除後重新安裝 還是一樣無法解決
    OUTLOOK 2010 開啟的狀況一樣在上述的流程中一直做重複
    不知道這種問題該如何處理,還是說該如何把outlook裡預設的帳號刪除呢??
    ANS:
    那就請您直接到 他指定的這個路徑當中,去看看有沒有這個 *.pst 的檔案,
    如果有~~ 會建議您 C:\USERS\XXX\DESKTOP\OUTLOOK 直接暫時複製到桌面,
    接著請您 C:\USERS\XXX\DESKTOP\OUTLOOK 整個砍掉,
    順便找找所有硬碟當中還有沒有 *.pst 的檔案,當然桌面那個已知的除外,
    如果都沒有了,再重新打開 outlook 2010,應該會真的找不到您的那個帳號設定,
    理論上來講應該是清空了,就是把整個帳號拔光光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3. 阿祐大大~ 我之前將outlook的信件存檔pst.檔案都存在桌面了(都被我不小心手賤刪掉了)
    現在想說只要恢復能正常使用outlook就好~過往檔案就算了~ 這樣要怎麼處理呢 有方法嗎
    [版主回覆10/12/2012 10:06:13]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阿祐大大~ 我之前將outlook的信件存檔pst.檔案都存在桌面了(都被我不小心手賤刪掉了)
    現在想說只要恢復能正常使用outlook就好~過往檔案就算了~ 這樣要怎麼處理呢 有方法嗎
    ANS:
    恢復正常使用 outlook ???
    直接打開 outlook 應該可以正常使用吧~~
    應該您的 E-mail 帳號設定 整個清掉了,
    重新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了~~
    但~ 原本的信件、通訊錄、郵件規則 等 應該都消失了,
    如果是想拯救回原本的 *.pst,
    您可以使用 recuva,這類的拯救檔案軟體做看看,
    請您參考 AYO阿佑 自己發表的教學文件,
    Recuva_檔案搶救工具_免安裝_中文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184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4. 阿祐大大~~
    謝謝您鼎力相助,我也使用了復原軟體Recuva. 救回來的檔案 並把檔案放到原始路徑=>桌面.
    接著我開了outlook程式以後出現此錯誤訊息~煩請大大解惑之..
    "無法開啟您的預設ˇ電子郵件資料夾‧檔案C:\Users\Charles\Desktop\Outlook.pst不是Outlook資料檔 (.ost)"。
     
    [版主回覆10/17/2012 16:05:26]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阿祐大大~~
    謝謝您鼎力相助,我也使用了復原軟體 Recuva.
    救回來的檔案 並把檔案放到原始路徑=>桌面.
    接著我開了 outlook 程式以後出現此錯誤訊息~
    煩請大大解惑之..
    "無法開啟您的預設電子郵件資料夾‧
    檔案 C:\Users\Charles\Desktop\Outlook.pst不是Outlook資料檔 (.ost)"。
    ANS:
    請問您拯救出來的檔案是 outlook.pst 這個檔案嗎??
    如果是~~
    基本上應該就可以OK了,
    當然前提是 outlook.pst 這個檔案得是要容量的~~
    最糟糕只是先把預設的 outlook.pst 整個砍掉,
    在打開 outlook,他會變成預設完全是空的,
    然後關閉 outlook,再把拯救到的 outlook.pst 貼回去,
    再打開 outlook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5. Dear 阿祐你好~

    同事本用outlook express,前些日子轉成outlook 2003,OE的信件、通訊錄、帳號都有轉到outlook,

    但是昨天轉了一個Hotmail的信箱之後收送信都沒問題,但是~瘋狂的收此帳號之前舊的信,從2012~

    開始往前收,收了幾千封了,也搜尋過很多方法,請問有方法可以制止,因為信件都有備份了,謝謝!
    [版主回覆10/17/2012 16:08:38]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Dear 阿祐你好~
    同事本用outlook express,
    前些日子轉成outlook 2003,
    OE的信件、通訊錄、帳號都有轉到outlook,
    但是昨天轉了一個Hotmail的信箱之後收送信都沒問題,
    但是~瘋狂的收此帳號之前舊的信,
    從2012~ 開始往前收,收了幾千封了,
    也搜尋過很多方法,請問有方法可以制止,因為信件都有備份了,
    謝謝!
    ANS:
    這根本不難呀!!
    hotmail 這個有網頁介面吧!!
    請這位同事,自行進入他自己的 hotmail網頁信箱,
    然後請他把hotmail網頁信箱當中的 [收件匣],
    把他不想要收到 outlook 的信,全部都搬走,搬去 [草稿] 也罷,
    砍掉也罷,新建目錄存放也罷,就是不要放在 [收件匣],
    整個弄好之後,outlook 打開按下 [傳送/接收],
    就搞定了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6. ☆ ★思凡☆ ★2013年4月3日 下午3:46

    我的是Outlook Express 6 依照方法設定後卻一直出現帳號與密碼的登入視窗說!

    [版主回覆04/10/2013 14:13:20]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我的是Outlook Express 6 依照方法設定後卻一直出現帳號與密碼的登入視窗說!

    ANS:
    會出現這類的訊息,
    十之八九大都是 POP3 或者 SMTP 設定有錯...
    請您務必再次詳細檢查 E-mail 的相關設定,
    在下每天都再使用 xxx@hotmail.com 每天都正常使用中...
    設定上也都跟在下發的教學相同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用Outlook Express來發信/收信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619
    Hotmail MSN免費信箱_用Outlook Express Office Outlook發信/收信_後續補充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article?mid=5972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7. 由於msn已經熄燈....hotmail信箱裡面的信透過您的圖文講解
    已經成功被我轉換到outlook.....但是~
    我一按收信......竟有3千多封
    從2012年2月開始 ( 不管是我先前已刪除的或未讀取的 ) 全部都收進來
    想當然.....收到半途就會有網路伺服器中斷的慘案
    由於沒有收完.....那3千多封信就會鬼打牆一直重覆收
    想請問達人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
    [版主回覆05/02/2013 10:02:49]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由於msn已經熄燈....hotmail信箱裡面的信透過您的圖文講解
    已經成功被我轉換到outlook.....但是~
    我一按收信......竟有3千多封
    從2012年2月開始 ( 不管是我先前已刪除的或未讀取的 ) 全部都收進來
    想當然.....收到半途就會有網路伺服器中斷的慘案
    由於沒有收完.....那3千多封信就會鬼打牆一直重覆收
    想請問達人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
    ANS:
    1. 確實是公佈了 MSN 微軟要熄燈,但是 ""沒人說 xxx@hotmail.com 要停呀!!""
    時至今日今天現在為止.. 在下的 xxx@hotmail.com 都是每天收發信中..
    您似乎上當了耶!! 微軟應該只有提示您可以轉,沒有說非得要轉不可.. XD
    2. 很多信?? 賭爛?? 那容易...
    先使用網頁信箱方式登入,登入後,把信砍光光...
    肯定砍光光之後,再使用 Outlook 做收信,相信一封信都收不到了!!
    這樣懂意思嗎?? 只需要進入網頁信箱把不需要的,甚至通通砍光即可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
  18. 1. 我的確是被微軟唬弄了...
    雖然知道hotmail 仍可使用,
    但它讓我以為好像非得用outlook 來轉換才行......
    2. 我用網頁登入後把信全殺光光
    果然再用outlook 收信
    就一封信也沒有.........
    萬分感謝您的幫忙~
     
    [版主回覆05/06/2013 12:59:27]您好,看過您的詢問了 :
    1. 我的確是被微軟唬弄了...
    雖然知道 hotmail 仍可使用,
    但它讓我以為好像非得用outlook 來轉換才行......
    2. 我用網頁登入後把信全殺光光
    果然再用 outlook 收信
    就一封信也沒有.........
    萬分感謝您的幫忙~
    ANS:
    ^_^ 有幫助到您是在下的榮幸!!
    同時也歡迎您有空的時候隨時回來逛逛..
    AYO 阿佑 電腦技術園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ain-0913/
    網路上其實很多廠商都很壞的,
    您可以在做之前先 google 一下,或者問問熟的朋友,
    就請您自己小心注意囉..
    以上  AYO 阿佑
     

    回覆刪除